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到韩国血拼lets go shopping korea!



久违的部落格。。不好意思冷落了部落格有一段时间了。。堆积了很多该po的还有美国生活的也还没po..因为不知到从哪开始,然后决定先来po韩国购物篇好了。


好啦这篇文是关于购物的告诉你现在韩国什么东西很热卖,也让大家来过过瘾然后赶快去学拼好吗~

韩国真的是购物天堂,从头到脚的保养品我都买了一小堆!(已经尽量控制自己了)首先看看头发的吧! 韩国年尾天气冷又干一不小心我就买了那么多美发产品,反正我每个都想试头发那么长所以护理头发的也很快用完。。


Etude house在韩国每个角落都有它的影子,店面也粉红到不行!我只买了一些手啊脚的面膜,尽量控制(催眠)自己没有用到的就。。不要买!!>.<家里屯的货也还没清掉!


THE FACE SHOP 也买了一些面膜。左上角的是Bebe lip mask,别忘了嘴巴也需要呵护定时给他做个面膜哦,建议先去掉嘴唇的角质才敷才会更吸收=)


HOLIKA HOLIKA 变美魔法的咒语,在韩国也数一数二深受大家喜爱,这里我要介绍的是他的magic pole睫毛膏,SA说这款睫毛膏在众多品牌的排行榜排名第一,韩国人人手一支的睫毛膏,紫色是第一代的而蓝色是它的升级版比较放水和具有浓密纤长效果。


THE SAEM 的O2black pearl bubble mask也是蛮抢手的一款,皮肤累了外暗淡无光的时候可以唤醒皮肤,嗯等我用了再跟大家分享=)



Banila.co据说是韩国版benefit,在韩国满街都是bbcream,要选对品质好的才安全!他们家很红的商品primer primer,有分matte/ classic /hydrating 。用了皮肤很滑,嫩嫩的男女皆爱,韩国的男生啊有化妆已经是很普遍的事。。对她/他们来说化妆是种礼貌~



韩国Lady & skin在免税店都挤满了旅游客,导游说我们去的时候算早,要不就会遇到很多游客都在抢购的场面,在你手中的东西也会被抢走那种。女人我最大节目也介绍过Lady& skin的东西。

O2 bubble oxygen mask cleanser

hydrocare waterdrop essense

dual sleeping serum

hydro gel eye mask


lady & skin明星商品:牛尔老师在女人节目里介绍过的hydrocare waterdrop essence ,这款含有水珠的面霜很保湿,各大韩国杂志也经常推荐。


HERA 是在韩国大受明星爱用的品牌,这支primer base大受好评所以我也特地去找了,也换了新包装呢差点认不出来。HERA 专柜可以在lotte duty free找到!它有多好用,google下几呼都是好好好用!我用了也觉得很棒,肌肤状况好的话无需上粉底可以直接用它就出门,spf15哦最重要不会油^^



RED EYE 是韩国有名气,品质较好价钱也很划算的accesories shop.




建议大家可以去 duty free 店或者机场买东西因为都比较便宜!


这次我逛比较多的地方都是明洞还有面税店。


好啦韩国战力品篇就到这,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分享哦!


gamsahamida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